【昭君文化旅游区】召开2017年第一次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285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7年1月17日上午9时,在市政府6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昭君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目2017年度第一次协调会议,呼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敏出席会议,呼市文新广局、昭君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内蒙古青山文投公司、呼市文物处、昭君博物院、以及三家中标承建单位、工程监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继续就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协调解决三家中标承建单位目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具体工作包括要尽快落实解决新昭君博物馆安防工程增项、展陈设计方案的专家会签、展陈文物等级安全和导览内容的确定、和亲博物馆结构改造抗震等级鉴定、5D影院框架设施的加固、设备费用等多项工作,进行讨论商议。呼市文新广局局长兰毅作了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相关程序尽快进行安全工程的增项操作事宜,并尽快协调呼市财政完成对昭君博物院新馆征集文物的审验工作,呼市文物处、昭君博物院继续全力配合各项目参建单位的工作。



呼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敏在会上强调:一、成立昭君文化旅游区指挥部展陈组,呼市文新广局全面负责各馆的展陈工作,昭君博物院组织专家会签各个形式设计方案,上报自治区文物局审批,并向宣传、民委部门咨询方案;二、内蒙古青山文投公司作为投资方全程参与陈列的相关重要事项,并抓紧协调、落实展陈工作跟踪审计单位进场工作;三、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要求,细化安全管理职责,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监测,严把工程质量关,将安全管理落实到各个施工环节,及时发现并清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施工各项工作。紧密协调配合,创新方法措施,科学组织施工,提高工作效率,严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





参会人员有

呼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  敏

呼市文新广局局长:兰  毅

昭君文化旅游区项目指挥部实施组:尚  军

呼市文新广局文物科科长:石志亮

呼市文物处处长:赵江滨

呼市文物处副处长  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

内蒙古青山文投公司:董  英

北京筑邦建筑设计公司:尤   琳

北京清尚建筑设计公司:刘乐人

北京弘高建筑设计公司:郑树成

呼市建筑监理公司:肖  健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