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 浏览次数:1357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喜庆的日子,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伟大祖国热爱之情,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做新时代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历史教育的践行者,10月1日上午8时,昭君博物院开展“祖国,我为你骄傲”主题升国旗仪式。


 

全体职工及日信海清物业人员统一着装,汇聚在昭君博物院南广场前整齐队列,伴着蓬勃的阳光,庄严肃静,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子,正步走到旗杆下,升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在心中共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后,党员代表及全体干部职工在国旗下,朗诵《我的祖国》抒情诗,赞美我们的祖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艰苦奋斗所取得的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


 

72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72年,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72年,也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72年。昭君博物院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继续砥砺奋进,弘扬民族文化,宣传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故事,促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文:娜 琴

图、视频剪辑:周 静

审核:武高明

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