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1191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娜琴/图文)2021年10月31日,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支部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同志在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做出的《担当首府使命 彰显首府作为 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的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首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体现了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首府“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体现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市今后工作的重要遵循和主攻方向。


昭君博物院全体职工将继续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深入贯彻、全面落实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昭君博物院阵地的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引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打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