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冰雪运动,喜迎冬奥盛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1051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阳/文 陈萌萌/图)2022年1月17日,昭君博物院组织年轻干部职工在大黑河军事主题公园开展“乐享冰雪运动,喜迎冬奥盛会”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深入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实施。通过对冰雪项目的宣讲与体验等活动,不仅营造了冬奥氛围,推动冰雪运动在我市的普及与提高,也进一步激发大家了解冬奥、关注冬奥、参与冬奥的热情,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以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本次主题活动除观赏神舟飞船、赵长城等造型各异的冰雕之外,还设置有形式多样的冰雪项目,例如冰车比赛、冰上竞技、雪圈速降等。即使寒冷的天气、笨重的棉服,都挡不住大家对于冰雪的热爱。在冰车比赛中,大家纷纷摩拳擦掌,为取得优异成绩而奋力拼搏,同时也为队友鼓舞呐喊,场面热闹非凡。我们一同感受着这使人热情高涨的冰天雪地,享受着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外,干部职工们还一同参观了大黑河军事主题公园内陈列的军舰、坦克、装甲车等多类武器装备,重温我国军事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了解这些退役军事装备曾为祖国付出的“汗马功劳”,切身感受国家军事实力在战火中磨砺和飞跃,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燃冰雪激情,迎冬奥盛会。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彰显了青春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盛会更添一份期待。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