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走进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 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6 浏览次数:86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王咏梅/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水平,提升全体职工的文物保护意识和义务消防队员的实战技能,7月4日,昭君博物院组织职工和义务消防队队员一起走进南二环路消防救援站开展实地参观学习。



在消防战士的讲解下,义务消防队队员零距离接触消防设施设备,无论是从生活起居还是训练场地到物品摆放都井然有序,一张张摆放整齐的床铺上,被子叠成标准的豆腐块,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部队的纪律严明。

在消防队的训练场上,我们体验了消防官兵每天的训练强度,高温酷暑中,消防战士穿着重达30公斤的作战服斗志昂扬,苦练本领,当问到消防战士训练苦不苦时,战士腼腆的说到:“苦”但是习惯了,训练刻苦一些,救援就能缩短一些,群众的生命安全就多一份保障。






此次消防大队学习让我们懂得了更多消防知识,也提升了昭君博物院义务消防队员的实战技能,了解了消防工作是一门神圣的职业,一身“火焰蓝”铸就了不管风雨火雪,都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他们是最帅的逆行者也是终结者,向消防战士致敬!





责编:周静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