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615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路静/文、李越/图)7月17日下午,昭君博物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全体党员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创城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效和不足,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



呼和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和要求,是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方法,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有效途径。博物馆是文明传承之地,文脉赓续之所,是一座城市文明水平重要的展示窗口。昭君博物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让博物馆真正成为古老文明的守护者,现代文明的促进者,努力为青城“创建”工作贡献文博力量。


会议对目前仍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创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


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旅游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做到“动态问题清零”。


二、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志愿者服务岗、窗口服务、文明引导等岗位要持续做好行业服务文明旅游倡导宣传工作。


三、重视网报档案工作,严格按照“月提醒、周提示”清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网报报送任务、重视照片、资料档案留存。


   四、结合行业特点,营造文明氛围,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进行宣传,及时展示创城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度。



会议要求,将创建工作贯穿于单位业务工作中,广泛开展内容鲜活、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宣传民族理论政策,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形成人人齐参与和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充分发挥昭君出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阵地作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提升业务能カ和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营造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周静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