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社科联主席周和平一行调研昭君博物院社科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9 浏览次数:214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8月7日,呼市社科联主席周和平一行来到昭君博物院就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陪同调研,详细介绍博物院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昭君博物馆陈列布展、社教活动以及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昭君博物院软硬件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特别是教育基地独树一帜,社教活动特色显著。以党建为引领,努力开拓创新,助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的积极作用。各项社教活动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昭君博物馆一直以来对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与宣传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与自治区、呼市两级社科联的交流协作,努力创新活动载体与形式,突出特色研究,积极开展历史文化和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和参与各种重大活动节点的宣传活动。在弘扬民族团结、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昭君文化,普及历史文化知识等方面,形成了公众主动参与、普及群体广泛、基地职能作用发挥充分的良好氛围。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社科联副主席张一帆、市社科联副调研员刘利民、市社科联信息咨询服务部主任张政伦、市社科联学会部主任苏钱印。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