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亚平主席深入昭君博物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7-7 浏览次数:1475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5611日,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率调研组来到昭君博物院,了解创建文化旅游园区的打造情况。任亚平对昭君博物院近年来在弘扬昭君文化、开展特色旅游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启俊、梁铁成、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魏军等参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杰翔、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市政府副市长白金祥、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敏及呼市文新广局、旅游局、玉泉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2.jpg

随后在昭君博物院召开了政协现场协商会,谈到昭君博物院发展情况时,任亚平主席指出,昭君博物院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一个小景区,经过几次扩建形成了比较丰富的匈奴、昭君文化展示景区,变化非常大。他强调昭君博物院下一步发展要从实际出发,做大做强,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按照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总体规划分步进行,脚踏实地逐项完成,做精做细,从长计议,带动周边村民开展各种形式的农家乐,促进整个区域的一体化发展。

3.jpg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