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621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哈斯/文 陈萌萌/图)少年强则国强,国强则民安。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青少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培养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思维,让青少年儿童扣好国家安全的“第一颗纽扣”,4月16日,昭君博物院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让青少年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犯罪行为有哪些”、“青少年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使青少年意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引导青少年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成为国家安全的捍卫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了青少年爱国情怀,还使青少年树立了国家安全观思想认识,让国家安全理念深入青少年心中。




     责编:牛茜瑶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