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文物处开展“党教我心,我心向党”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5 浏览次数:131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7年7月3日上午9:30,呼市文物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玉泉区桃花乡达赖庄小学,和孩子们共同欢庆党的生日。



玉泉区桃花乡达赖庄小学,位于昭君博物院南,现有学生约200余人,其中部分孩子是附近村庄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孩子。达赖庄小学先后承担了各级各类课题十余项,建构出以“学习—实践—反思—创新—提高”为思路的教师工作和学习的主链,总结出自学式、讲座式、沙龙式等研训模式,在全系统推广并沿用至今,成为了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活动开始时,达赖庄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教学楼前。学生代表们致欢迎词,孩子们还为我们的党员代表们佩戴红领巾。文物处30余名党员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捐赠给5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孩子们还为党员们表演了自编的节目“感恩的心”。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和孩子们在党的生日之际,在国旗下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活动结束后,学校负责人带领文物处党员们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学校为孩子们设立电教室、科教室、舞蹈室、音乐教室、第二课堂、心理咨询等等,内容丰富,硬件设施齐全。


赵江滨处长在活动中表示此次手拉手活动是文物处党总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希望可以与学校经常沟通,了解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会辜负社会的关爱。





图  文:杨  芳

文稿审核:包苏那嘎

排版编辑:曹  琪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