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07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文 娜琴/图)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相关要求,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2021年12月12日下午,昭君博物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各部门业务人员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文化建设相关内容。《决议》全面总结了百年来特别是党十八大以后党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强国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会议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求: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各项工作,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三、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昭君博物院作为重要的文化窗口,要充分发挥好阵地和平台作用,大力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把昭君博物院强有力的声音传播的更远、更广。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