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6 浏览次数:956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娜琴/文 高凯伦/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2年1月4日下午,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并结合会议精神部署工作。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深情回望2021,满怀信心展望新的征程,点燃了亿万人民的奋斗激情。贺词亲切有力的话语温暖人们心灵,鼓舞奋进力量,让世界感受到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世界聆听中国声音,瞩目中国发展,期待中国故事谱写新篇。


 

随后,支部书记继续带领辅导学习2022年1月1日出版的今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讲话指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要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要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讲话强调,这次全会《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昭君博物院将继续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作为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昭君博物院各项工作严谨高效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