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年节假日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文艺专场演出走进昭君博物院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150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6月25日,由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承办的“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年节假日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文艺演出在昭君博物院精彩上演。此次文艺专场演出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歌舞团、直属乌兰牧骑、杂技团、民乐团的近60名艺术家,为在端午节期间到昭君博物院游玩的八方来客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段段充满活力的舞蹈,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围观,艺术家们精彩的演绎更是让游客沉醉留连,目不暇接,赢得阵阵喝彩。








   此次文艺专场演出,以文化为媒,旅游为介,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也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参观了解历史文化知识的同时,近距离感受欣赏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质量不逊色于剧场的文艺专场演出,深入感受内蒙古民族特色文化的独特魅力。领略文化氛围,接受文化熏陶,用文化留住游客,让游客带走文化,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留下一段美好的假期文化之旅回忆。




   活动当天,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来到昭君博物院详细了解了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情况,并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



“端午节”期间文艺演出不间断

昭君博物院邀请您

一起来感受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文化盛宴

如果您错过了 不要遗憾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26日

每周末

(7月4/5日、7月11/12日、7月18/19日、7月25/26日)

都有精彩活动呈现

期待您的到来!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