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让昭君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发布时间:2020-11-5 浏览次数:1761 来源:草原云

10月31日,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内蒙古昭君文化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塞上昭君主题书画展暨昭君题材文艺创作论坛”在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一南一北呼应展开。这是内蒙古昭君文化研究会组织的第三次主题书画展暨论坛。







与会嘉宾参观昭君主题书画作品。


来自社会各界的著名书画家挥毫泼墨,结合昭君故事的地域特点、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再一次将民族团结、和平与爱的主题鲜明呈现。主题论坛以昭君题材文艺创作为主线,着力在形象与艺术方面下足功夫,为昭君故事走进影视艺术及创意产品开发集聚文化资源。从书画到论坛,从耄耋老者到青年学子,在驻足观摩、聆听思索中,获得美的享受和爱的启迪,引领昭君文化广泛传播。


昭君题材文艺创作论坛。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昭君形象深入民心,让昭君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把昭君文化与民族团结融合在一起,植根于各民族人民的心中。





编 者 按:原文载于《内蒙古日报社原创》,转引自:《草原云》,如引用请据原文。

文稿审核:包苏那嘎

排版编辑:曹  琪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