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 浏览次数:96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哈斯/文 路静/图)一百零一年栉风沐雨,一百零一年不懈奋斗,锻造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有为、奋发向上,7月1日上午,昭君博物院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朗诵诗歌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8点40分,升国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4名护旗手,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国旗手奋力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空中,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国旗仪式之后,昭君博物院职工代表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吟诵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用真挚的声音重温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随后,在场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不忘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昭君博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责 编:李 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