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弘扬昭君文化 促进民族团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3 浏览次数:93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姣/图、文)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8月11日上午,昭君博物院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法律工作部党支部、保障工作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昭君文化 促进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通过参观《昭君出塞》《匈奴与中原》陈列展览,党员干部们进一步认知了“昭君出塞”历史佳话蕴含的时代精神。在历史的长河中各民族共同熔铸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昭君出塞就是这一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着深远的影响。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们围绕民族团结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进一步弘扬昭君文化,不断增进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今后,昭君博物院将不断发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作用,弘扬昭君文化,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并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责 编:李 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