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644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文 李越/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按照市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中心党总支统一安排,2023年2月15日,昭君博物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高质量的完成,支部于2月12日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并按照党总支制定的组织生活会方案,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为扎实认真、严肃活泼地开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对2022年度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刻检视和剖析,明确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不遮不掩,通过相互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方向,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在学上下功夫,在悟上做文章,在实上开新局,认真谋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紧跟新时代博物馆发展步伐,以认真的态度、专业的素养和务实的作风,加强对馆藏文物和历史文化的研究,挖掘并讲好文物背后的故事,为博物馆作为窗口单位更好地发挥历史文化传播、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教育功能积蓄力量,扎实做好新时代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忠实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责编:李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