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58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娜琴/文 李越/图)2023年2月12日,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议,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上午,首先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同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的血肉关系,同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以及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尤其对加强博物馆党的建设重要性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研讨,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随后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十四个坚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促进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


下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系列讲话精神,要求党员结合博物院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理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坚持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带头做新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昭君博物院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支部建设,打造全面合格优秀的党员队伍作为基层党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努力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





责编:李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